:限時特惠熱賣

BVLGARI 寶格麗 我的夜茉莉淡香精75ml

★清新脫俗的香氛★

歷史價格波動

2013/2/242013/3/32013/4/1
2833元2743元2721元

 

 現在最低價只要:2,699 價格隨時都會變,把握機會

!!點我進去YAHOO購物中心搶購!! 

珊瑚絨 動物造型連帽毛毯 嬰兒包被珊瑚絨 動物造型連帽毛毯 嬰兒包被珊瑚絨 動物造型連帽毛毯 嬰兒包被
珊瑚絨 動物造型連帽毛毯 嬰兒包被珊瑚絨 動物造型連帽毛毯 嬰兒包被珊瑚絨 動物造型連帽毛毯 嬰兒包被

更詳細的開箱文

請點繼續閱讀

(任選)BVLGARI 寶格麗 我的夜茉莉淡香精75ml

◆香 調◆

前味:金香櫞、鈴蘭花、茉莉純香精油(星星茉莉-天使之翼)
中味:喀什米爾香氛、雪松木、廣藿香
後味:黑色脆香、 白色木香

◆商品說明◆

BVLGARI推出全新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 淡香精,這款清新脫俗的香水帶領我們探索Jasmin Noir夜茉莉系列的美妙世界。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承襲義大利珠寶世家的絕對尊榮與奢華氣質,展現茉莉花最明亮優雅的面貌,為Jasmin Noir夜茉莉系列增添活潑光彩和天真之美。 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系列是為年輕迷人的女性而打造,當她們流露輕快活力的同時,仍掩不住令人無法抵抗的精緻美麗。自然流露的性感、融合溫柔的天真氣息,讓這款專屬於 “她” 的燦爛香水散發無限魅力:「我的」夜茉莉-這個名字代表女性與香水之間微妙的親密關係。 我的夜茉莉香水香氣獨特、餘味悠長,以現代精神詮釋「黑茉莉」-這種想像的花朵象徵茉莉花神秘多變的特質。宛如八面玲瓏的鑽石一般,茉莉花也會散發截然不同的香氣:清晨時清新溫柔,中午溫煦熱情、傍晚深沈迷人。強烈多變的花香魅力不禁讓人聯想到女性的性感與美麗,也為兩位「香水大師」:Olivier Polge 和 Sophie Labbe 帶來無限靈感,進而創造出濃郁又清透的香氣。兩位大師表示:「構思 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香水時,我們希望能創造出一種氣味、一款明亮又誘人的香水,能夠展現每位女性所蘊含的舒適怡人與現代精神」。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淡香精運用的所有成份共同譜出這款耀眼又嫵媚的花香調香水。

◆瓶身設計◆

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淡香精,瓶身優雅改造Jasmin Noir夜茉莉經典香水瓶,外觀純淨柔媚,外型平滑流線,反射細緻光芒。清新又時尚的透明瓶身,與華麗瓶蓋和金色吊牌的強烈存在感形成對比,瓶蓋與吊牌上均刻有BVLGARI商標-象徵珠寶公司的珍貴精髓。香水瓶多切面底座設計讓人想起BVLGARI璀璨耀眼的珠寶設計。 瓶頸繫以精緻黑色雪紡紗緞帶,更增添這款迷人女性香水的 “千嬌百媚”。